今天天空不再下雨,是意味著歐巴的心情也要轉為晴朗嗎?嗯~希望囉!

        今天的早操時間延後到8點,歐巴說因為昨天一整天大家淋著雨做活動很辛苦,所以早操就延後吧!(歐巴你也很想多睡一會呴~)今天大家集合在昨天演唱會那個地點,歐巴帶著爽朗的笑容先教大家分解動作,「價啷價啷~價啷價啷~嗚蘇嗚蘇..價啷價啷~....」(回來這幾天腦海中印象最深的竟然是歐巴教早操這片段的聲音跟動作~害我沒事就價啷價啷的甩起手來...)

        做完早操,歐巴帶大家繞營區走一圈,回到集合地點歐巴開始了他的冷笑話連發攻勢,首先「其實剛剛本來是要帶大家繞著山頭走的,(指著四周的山)從那邊到那邊走一圈再回來~」(這...好吧!哪天您少爺玩性大發要登山,一定可以瞬間揪團成功的!)再來「你們看山上不是有煙霧嗎?那是仙女在洗澡製造的水蒸氣喔~」(這是拐小孩用的吧~)繼續「之前不是有傳說仙女在洗澡,偷走仙女衣服就可以跟她結婚了...那我現在去偷走仙女衣服跟她結婚好了...」(喔~~少爺您是認真的嗎?)「仙女因為怕衣服被偷,所以現在都會記得備份,(開始演了起來,學仙女洗澡,一回頭, 阿勒~衣服不見了!!啊哈!我還有一件,轉身打開行李箱,拿出另一套衣服,嘿嘿...)」(膜拜~少爺!我很想研究一下你腦袋裝了啥東西?)

Louv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點被鬧鐘叫醒,打開窗戶探出頭看,咦??這是旭神在的地方該有的天氣嗎?不敢置信又看了看,天啊!真的在下雨耶~喔!那今天一大堆戶外活動該怎麼辦呢?好吧~雖然天空飄著雨,但是大夥還是趕快梳洗一番,換上了可愛的T恤前往禮堂集合,因為7點歐巴要帶大家做早操啦!
        
       7點多,歐巴穿著一件超可愛連帽T出現,開始跟大家聊天,印象比較深的是歐巴問大家是不是忘
記禱告,所以今天才會下雨,他說他有禱告喔~但是是求上帝讓他能準時起床(ㄘㄟ~真想當場吐他槽呀~),接著歐巴帶大家做一些簡單的熱身動作,轉轉脖子動動腳的,人帥做啥都帥,連簡單的甩甩手也讓我覺得「喔~帥!」(花痴旭毒加深中…)做完運動,還有歐巴音樂教室,歐巴要大家發長音,啊~~~的大叫旁邊示範的小隊長還被歐巴虧說只有嘴張開,結果一點聲音也沒,哈哈!早操時間結束後,第二回合吃飯大作戰開始了…

        早餐很豐盛,而且一定少不了泡菜,我和阿婆盛完菜就坐到靠近盛菜區的第一個位置,我一邊吃一
邊搜尋著歐巴(這三天吃飯時都很不專心啦~哈哈!)然後努力在心底默唸「來旁邊坐吧~來旁邊坐吧~」然後…吃著吃著,歐巴真的走過來了,正當我在心裡不停竊笑跟大聲歡呼放煙火時,歐巴就這麼停在我的桌子旁定住了, 「阿勒~這位先生,您不坐嗎?」噹!噹!噹!第二回合結束,結果:扯平。

Louv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是今天!在期待了一年多後,終於有機會見到재욱 오빠本人,從07年4/1開始看再見先生後,我開始走入旭毒這座變態森林(就像交響中千秋王子走進野田妹的變態森林一樣~哈!),歐巴紅了超久,為什麼我會到現在才開始注意到呢?是愚人節的玩笑嗎?喔!不不不,我想這不是開玩笑滴,越了解這個人,就會更喜歡這個人,外表只是吸引人的第一步,要持續的話就得靠其他特質了,所以我確定我喜歡的是재욱本人,而不單單只是戲劇中那個角色。
       
       一年多來每天在我電腦螢幕上跑個不停的재욱帥氣圖片,每天都要聽的재욱迷人嗓音,三不五時就要複習的재욱精彩戲劇,電腦中平面的재욱要變成立體的真人出現在我眼前了~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刻呀!見到本人那剎那我會有啥反應呢?放聲尖叫?(本人嗓音低尖叫這種任務從來不適合我~)興奮的蹦蹦跳跳?(下盤太重好像也跳不起來~)傻笑呆滯流口水?(這好像會比較符合我天然呆形象會有的反應)總之,見到時就知道囉!
       
       韓方規定8點大家要在綜合運動場集合,所以一大早大家就拖著行李搭地鐵過去,還記得昨天晚上模擬路線到綜合運動場時四周都冷冷清清的畫面,結果今天一走出地鐵~喔!My God! 那一大群整齊排好隊的人們是從哪冒出來的呀?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熱情如火熱愛團體行動的日本粉絲吧!看到這麼多旭迷,心情不禁開始雀躍起來;不久,工作人員們陸續出現,兩位中文翻譯也開始召集中華圈的粉絲們,喔!那位彪形大漢不就是재욱 오빠的馬內甲嗎?還有保姆小不點也現身了,嘿嘿…我們真的要去參加歐巴的夏令營啦!

Louv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天4夜的韓國之旅在今天(7/29)凌晨5點回到家時正式結束,這趟韓國行帶給我滿滿的回憶與動,一來終於踏上肖想已久的韓國,二來就是終於見到안재욱本人,這是種很奇妙的經驗,讓人會忍不住想一而再再而三的繼續參加往後的夏令營;趁著剛回來沒多久,趁著記憶還新的時候,趕快把這5天記錄下來吧!

2008.7.24星期四

Louv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