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天4夜的韓國之旅在今天(7/29)凌晨5點回到家時正式結束,這趟韓國行帶給我滿滿的回憶與動,一來終於踏上肖想已久的韓國,二來就是終於見到안재욱本人,這是種很奇妙的經驗,讓人會忍不住想一而再再而三的繼續參加往後的夏令營;趁著剛回來沒多久,趁著記憶還新的時候,趕快把這5天記錄下來吧!

2008.7.24星期四

      早上7點半我就出門搭火車到新左營跟阿婆會合,阿婆是這次會長ahua麻煩她帶我到韓國的老旭迷,阿婆人超好又熱心,唯一弱點就是怕搭電扶梯(在韓國那幾天總是有搭不完的電扶梯,阿婆都捨棄電扶梯狂走樓梯呀~呵呵!)我們一起坐8:36的高鐵到桃園,一路上我一直聽著阿婆敘說她之前參加夏令營的經驗,還看了令人超嫉妒又羨慕的合照(不是那種大堆頭合照,而是依偎在歐巴身旁的合照耶!超羨慕的啦!)正因如此,害我開始幻想能在夏令營時也能跟歐巴有些親密接觸(哈哈!又開始發花痴了。)10點多我們抵達桃園,接著轉搭接駁巴士到中正機場,在check in時陸陸續續見到不少築家的人,開始有種要參加盛典Fu了,當然趁這機會終於見到許多傳說中的人物,像是令人超佩服的翻譯大師serena, 還有FlySep,就像FlySep所說真的很像在見網友呢!呵呵…
 
12點50分,泰航TG634從台北飛往仁川的班機起飛了,韓國!我們來囉!
재욱 오빠我們來囉!
 
      飛機上我和FlySep坐在一起,我開心的問東問西,然後又再度發現FlySep也是位令人超佩服的언니築家果真才女很多呢!經過2個半小時的飛行,我們抵達了仁川機場,一出關,喔摸!好大的落差呀!仁川機場設備現代又新穎,中正機場呢~(好吧!也不能這樣比,中正機場年紀比較大呀~)拿到行李後,我們一行5個人(阿婆、FlySep、佳燕、慧琪和我)搭乘6015號巴士前往民宿地點,民宿就在南大門市場那,一路上,雨勢越來越大(是滴,這幾天我們一直跟雨牽扯不清~)我們只好安慰說旭神明天會發威的!到了南大門市場站,雨依舊下個不停,我們只好撐著傘拖著行李在首爾街頭走過來又走過去的找民宿,但是走來走去還是找不到,最後佳燕勇敢的去問了一位路人(是個帥哥喔~)這位好心的路人就直接帶我們走過去,原來我們的民宿「seoulbackpackers」就在地鐵會賢站4號出口在往前走的巷子裡,這間民宿算滿新的,房間雖然不是很大,但挺不錯的,櫃臺是兩個年輕男生負責。

      大家放好行李後,就準備搭地鐵到明天集合地點,實際走一遍才能知道需要幾點出門,根據會長ahua
的線報,我們必須在綜合運動場那一站下車,然後從7號出口出來,所以呢,我們開始了首爾地鐵的初體驗,我們從會賢站出發,自動售票機看不懂就直接到窗口買票,會賢到綜合運動場是1200韓元,首爾地鐵給我的最深刻印象就是---「酒氣沖天」,不誇張,才7.8點,我們來回換了兩次車,每次車上都是濃濃的酒味,韓國的阿加西們果真很愛喝酒呀!我們從會賢出發大約經過快1小時才抵達綜合運動場那一站,一走出地鐵發現四周冷冷清清,嗯嗯…明天應該會很熱鬧吧!

      回到南大門後,已經9點多了,我們找了間店吃泡菜鍋,這時FlySep也先跟我們說掰掰前往她住
的那家民宿去,好!重點回到今晚的晚餐「泡菜鍋」,熱呼呼的泡菜鍋,加上道地的泡菜,長柄湯匙舀著飯和著湯,超幸福的一頓飯呀!每次看到韓劇中的人們這麼吃飯,我都會口水直流,這次終於能親自體驗,一個字「讚」。
    
       吃飽滿足後,我們到對面的南大門市場晃晃,因為已經10點半了,所以很多商店都關了,沒關係
等夏令營結束後還有機會好好逛一逛,回民宿前我們又到超商買東西,我買了罐香蕉牛奶,胖胖的瓶身真是可愛,味道呢~嗯..是我喜歡的味道!
 

洗完澡整理好躺在床上,一想到明天就可以看到歐巴了,心裡就超興奮的,
耶~재욱 오빠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v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