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在期待了一年多後,終於有機會見到재욱 오빠本人,從07年4/1開始看再見先生後,我開始走入旭毒這座變態森林(就像交響中千秋王子走進野田妹的變態森林一樣~哈!),歐巴紅了超久,為什麼我會到現在才開始注意到呢?是愚人節的玩笑嗎?喔!不不不,我想這不是開玩笑滴,越了解這個人,就會更喜歡這個人,外表只是吸引人的第一步,要持續的話就得靠其他特質了,所以我確定我喜歡的是재욱本人,而不單單只是戲劇中那個角色。
       
       一年多來每天在我電腦螢幕上跑個不停的재욱帥氣圖片,每天都要聽的재욱迷人嗓音,三不五時就要複習的재욱精彩戲劇,電腦中平面的재욱要變成立體的真人出現在我眼前了~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刻呀!見到本人那剎那我會有啥反應呢?放聲尖叫?(本人嗓音低尖叫這種任務從來不適合我~)興奮的蹦蹦跳跳?(下盤太重好像也跳不起來~)傻笑呆滯流口水?(這好像會比較符合我天然呆形象會有的反應)總之,見到時就知道囉!
       
       韓方規定8點大家要在綜合運動場集合,所以一大早大家就拖著行李搭地鐵過去,還記得昨天晚上模擬路線到綜合運動場時四周都冷冷清清的畫面,結果今天一走出地鐵~喔!My God! 那一大群整齊排好隊的人們是從哪冒出來的呀?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熱情如火熱愛團體行動的日本粉絲吧!看到這麼多旭迷,心情不禁開始雀躍起來;不久,工作人員們陸續出現,兩位中文翻譯也開始召集中華圈的粉絲們,喔!那位彪形大漢不就是재욱 오빠的馬內甲嗎?還有保姆小不點也現身了,嘿嘿…我們真的要去參加歐巴的夏令營啦!
      
      台灣的粉絲們是坐的是Forever 8號車,全部共9台車(好像吧?有點忘記了)浩浩蕩蕩的開往今年夏令營的場地「江原道的Inje Mirinae」,據翻譯說這趟似乎得花費3.4個小時,途中我們休息了兩次,每次下車廁所都大排長龍,也因此我們就大方直奔男廁(這次夏令營我似乎愛上了男廁,哈哈!)因為下雨的關係,越往山區氣溫越來越低,幸好當初有聽朋友建議帶件外套呀~
       
       約12點多時,車子經過一座橋後我們來到了Inje Mirinae,網頁上看到的一整排小木屋出現在我們眼前,大家開始拖行李搬進小木屋中,我跟另外8個人一起住在金星23號房,這次場地是新蓋沒多久的,所以設備超新又超好,小木屋很可愛,裡頭還有廚具甚至連吸塵器都有呢!安頓好家當,接著就是午餐時間,因為歐巴還沒來,所以不用期待吃到一半他會在你身旁坐下來,今天中午吃啥呢,原諒我,我還真的忘記吃了啥,其實接下來這三天有些記憶還真的不太清楚了,大概腦容量太多被歐巴佔去的關係吧!呵呵…
      
       等等等,開幕式終於來到,在主持人帶領下,大家開始配合呼口號做動作,然後每個人都引頸盼著咱們재욱 오빠的出現,根據6月底那時的照片來看,大家都在猜他的頭髮究竟是長是短,我也超好奇的說~不久,貌似歐巴的白色保姆車出現了!哇嗚!재욱到了喔!「讓我們歡迎안재욱!」屏氣凝神中…一個平頭留鬍子戴著眼鏡的人出現了,身穿白色長袖V領T恤和深藍牛仔褲,哇!是他是他,真的是他耶~喔摸!怎麼那麼帥氣呀!咦?不過怎麼有點頹廢?全場一片熱情歡呼,我也跟著大家鼓掌個不停(嘖嘖…答案揭曉,好普通的反應呀~)怪的是看到本人出現在面前後,我的心情突然瞬間冷靜下來(照理說不是應該奔騰澎湃小鹿亂撞嗎?阿勒?大概我家小鹿被電暈了跑不動了吧?)之後歐巴講了一段話,這一段我只記得歐巴宣布夏令營開始這句,然後歐巴又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中…(喔~卡機媽…)
       
       還在想歐巴剛剛的樣子,還在想歐巴剛剛好像沒有露出招牌迷人可愛笑容,還在想個不停的同時,下一個行緊接程開始,這是練隊呼做隊旗的時間,台灣的都是第2小隊,同一組有日本人、韓國人、新加坡和墨西哥人,我們這一隊真的就像聯合國粉絲團一樣,隊呼和隊旗韓國粉絲們事前似乎都準備好了,我們只要負責學好跟記動作就行,第2小隊隊名是「3天2夜」,隊呼唱了一首歌,各隊練習一陣子後,歐巴又悄悄的出現了,又換了一套衣服,七分短褲加?色上衣,喔~走..走…走過來了耶~~緊張緊張…開始想像該怎麼對歐巴微笑時,歐巴就這麼快速通過直奔同組那群墨西哥人那,開始跟他們寒暄問暖,又是握手又是微笑的,天殺的,看得我在一旁超羨慕,巴不得自己是從南極或北極來參加活動的一員,就這樣眼睜睜看著歐巴又轉到別隊去,後來雖然知道要趕快記隊呼,但是總是忍不住玩起找尋歐巴的遊戲,講不到話握不到手,就努力的看個夠吧!
      
       再來是驗收隊呼隊旗,總共6小隊,我們是倒數第2個上去的樣子(又是記憶模糊的地方了),大家表演時,歐巴就坐在第6小隊的右邊,(這幾天在禮堂的活動,歐巴都是坐在禮堂右邊,也就是第6小隊旁,偏偏第2小隊靠近左邊,所以無緣近距離接近他觀察他~嗚嗚…)這次比賽是由第5小隊獲得優勝,然後晚餐時間到,歐巴幫忙盛飯的第一次機會來了…
       
       晚餐吃了啥照例又忘記,但是重點是沒忘歐巴幫大家盛的那塊pizza,隨著人潮排隊盛菜,然後越來越接近재욱,就在這時,我的小鹿又恢復元氣開始以100km/s的速度在我心裡狂奔,當然表面上要裝得很優雅冷靜,裝完最後一道菜,慢慢的往歐巴移動過去,歐巴低著頭熟練的弄了塊pizza到我盤子裡,原本很想好好看看那雙電眼,但是咱們少爺硬是給他頭低低,好吧!我害羞的用螞蟻聲說了「康撒哈瞇搭」,然後快步離開,吃飯大作戰第一回合:失敗!據說歐巴那餐是跟中國粉絲們一起吃的樣子~
       
       晚上是各國粉絲表演的時間,台灣準備了兩個節目:組曲跳舞和跆拳道,真是辛苦了這群努力練習的姊姊們+唯一一位小弟弟,日本其中一個節目是兩位大媽身穿滑稽的服裝跳著可愛的舞步,當然歐巴也被拖上台參與,歐巴穿起那服裝讓全場笑翻,還有那舞步,阿伊咕~這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不過另一組日本人讓歐巴穿貓咪裝時,你會發現咱們少爺的表情似乎給它沒有很Happy,唉呀~衣服穿太久了呴,少爺別氣別氣~韓國和墨西哥不約而同準備了同一首歌曲表演跳舞:Wonder Girls的「Tell me」不過韓國粉絲練習不足,跳得哩哩拉拉,後來還被歐巴虧個不停,反觀墨西哥代表,扭得可超帶勁的勒,當其中一位倒立起來時,歐巴都驚訝的張大了眼呢!而韓國粉絲的另一個節目「黑光劇」(黑黑布景、黑黑衣服、黑黑燈管和一堆螢光圖案所做出來的特效),這表演挺精彩的,讓歐巴後來讚美說似乎讓大家的表演層次提昇了不少,歐巴也說他在歐洲旅遊時也常常看到這種表演,所以後來的第一名就由這團領走啦!最後一個節目是香港大陸那邊的粉絲們念了一篇感謝歐巴幫助四川的文章,現場氣氛營造的挺感人的,歐巴當時可是第一位捐款的外國藝人呀!
       
       隨著表演節目的結束,第一天夏令營行程差不多完畢了,今晚歐巴要先去日本粉絲那巡房,明天才輪到我們囉~回到小木屋,大家依舊興奮的討論著歐巴,不知到幾點大家才乖乖的上床睡覺,今晚재욱 오빠就在不遠處睡覺喔~呵呵…超幸福的啦!
 
PS1..晚上被驚醒了幾次~為什麼?當然不是見到歐巴這麼好康的事,總之…沒睡好啦!唉…
PS2.剛剛寫到夏令營第二天算了算照片時間才發現,台灣粉絲幸運得到歐巴琦玉演唱會的衣服好像是今天  發生的事,那件衣服很讚喔~還絲質的呢!歐巴送出去前還有先穿外套給我們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v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