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點被鬧鐘叫醒,打開窗戶探出頭看,咦??這是旭神在的地方該有的天氣嗎?不敢置信又看了看,天啊!真的在下雨耶~喔!那今天一大堆戶外活動該怎麼辦呢?好吧~雖然天空飄著雨,但是大夥還是趕快梳洗一番,換上了可愛的T恤前往禮堂集合,因為7點歐巴要帶大家做早操啦!
        
       7點多,歐巴穿著一件超可愛連帽T出現,開始跟大家聊天,印象比較深的是歐巴問大家是不是忘
記禱告,所以今天才會下雨,他說他有禱告喔~但是是求上帝讓他能準時起床(ㄘㄟ~真想當場吐他槽呀~),接著歐巴帶大家做一些簡單的熱身動作,轉轉脖子動動腳的,人帥做啥都帥,連簡單的甩甩手也讓我覺得「喔~帥!」(花痴旭毒加深中…)做完運動,還有歐巴音樂教室,歐巴要大家發長音,啊~~~的大叫旁邊示範的小隊長還被歐巴虧說只有嘴張開,結果一點聲音也沒,哈哈!早操時間結束後,第二回合吃飯大作戰開始了…

        早餐很豐盛,而且一定少不了泡菜,我和阿婆盛完菜就坐到靠近盛菜區的第一個位置,我一邊吃一
邊搜尋著歐巴(這三天吃飯時都很不專心啦~哈哈!)然後努力在心底默唸「來旁邊坐吧~來旁邊坐吧~」然後…吃著吃著,歐巴真的走過來了,正當我在心裡不停竊笑跟大聲歡呼放煙火時,歐巴就這麼停在我的桌子旁定住了, 「阿勒~這位先生,您不坐嗎?」噹!噹!噹!第二回合結束,結果:扯平。
(之後安歐巴就在我旁邊站了一會,雖然又無緣同桌吃飯,但這卻是從昨天以來跟歐巴最近距離的接觸,近到我都聞到了歐巴身上那迷人的香味~嗯…是香水~濃度香味都剛剛好的香水味,想起Mr.Goodbye中的台詞,「這是多麼性感的味道呀!」哈!)

       吃完早餐後,天空依舊下著雨,所以原本要在戶外的Sports Meeting改在大禮堂舉行,第一個遊戲
是吹氣球比賽,大家要努力把兩大袋裝滿氣球,我想即使很久沒吹氣球甚至原本不太會吹氣球的人,在那種氣氛下一定都能發揮火災現場的怪力(哈!螢之光經典台詞借用一下)努力一個接著一個吹不停,老娘我喔不姑娘我這輩子都還沒在這麼短時間內吹出那麼多氣球,吹到彷彿已經化身專業打氣機一般,但別隊更猛比我們更早裝滿兩大袋,只能說他們太強啦!裝滿氣球後換傳氣球比賽,每一隊要把氣球長龍從前面傳到後面,再從後面傳回前面,比完肺活量現在要比誰最會傳氣球了,結果呢~呵呵…我又忘記我們這隊到底第幾了…

       之後遊戲順序我不是記得很清楚,記得有123與456小隊翻紅藍色塊的遊戲,還有凌波舞遊戲,說
到凌波舞,這要好好講一下,因為玩到一半時,超級挺少爺的後輩金在東來探班了,當他一進場,全場就一直喊著「金在東!金在東!」他也很配合的下場玩遊戲,重點是…金在東腰力真好呀~過了一關又一關,讓歐巴頻頻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到剩最後三人時,我們這隊的韓國粉絲是唯一成功通過的,然後金在東又在全場歡呼聲中出來挑戰,當他通過那一刻,少爺還開心的跟他擁抱但想想不對又馬上彈開,哈!那畫面現場看超有趣的,之後那位韓國粉絲就在大家羨慕又敬佩的目光下跟歐巴還有金在東一起合照留念;金在東你人真好,特地從首爾跑到江原道來看歐巴,歐巴果真人緣好呀!

        再來還有個袋鼠跳遊戲,這次誰贏我記得很清楚了,因為是同房的Winter跟墨西哥粉絲勝呀~哈!還有一個五人手拉手跑步遊戲(這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熱鬧遊戲結束後,我們一起欣賞了歐巴到大阪打球的影片,影片最後的回眸一笑,超正點!

        很快的,又到了午餐時間,今天中午吃拌飯,我和阿婆開心的盛了一大堆,吃到最後才發現好像用太多啦!不過拌飯真好吃,尤其又有我最愛的冬粉!
這頓飯歐巴跑到哪去了呢?對呴!我看到拌飯太開心都忘記努力默唸「歐巴來旁邊坐吧!」這檔事了...怪了怪了,這頓飯歐巴是在哪個方位呀???

        下午小隊闖關比賽,大家都穿上雨衣穿梭各關,參加多次的粉絲都說這真的是第一次做活動時遇到下雨,嗯嗯...今年真的比較特別,歐巴情況特別,天氣也跟著特別起來;下午活動一共有6個關卡分別有 1.滴嗶滴嗶滴 2.水槍 3.休息時間 4.傳水遊戲 5.冰桶遊戲 6.傳球遊戲,歐巴是在玩冰桶遊戲時來到我們這隊,那時站在冰桶中的是墨西哥粉絲,他出來後,歐巴很關心的問了問他的情況,然後換歐巴自己上場,記得看過去年夏令營的影片,其中一幕是歐巴站在冰上扭來扭去的痛苦樣,沒想到今年他又要再度挑戰冰桶,看到歐巴站在冰中,那表情真是令人想笑但又令人擔心,果然沒多久歐巴自己受不了就跑出來了,「少爺呀~您還是多多愛護自己的腳吧!」這時歐巴想整馬內甲,就叫他也站進去,馬內甲雖然一臉不甘願,但還是乖乖進來,然後剛剛歐巴遊戲時大家都是唱著他的快歌,這次輪到馬內甲,少爺就很賊的帶大家唱「朋友」,還故意把拍子拖慢拖慢...最後還死命拉長音,極盡所能整馬內甲,果真是玩瘋了,哈!在這裡我終於見到歐巴超級陽光的大笑,看他笑得那麼開心,我們自然也更開心啦!(對啦!歐巴要記得這種發自內心的笑呀~不要在裝頹廢憂鬱啦!!雖然你頹廢樣也很帥氣,但是你笑起來更迷人更能感染四周的人呀~)

        闖關結束大家集合在操場小舞台前,操場左側這時已經搭好Mini Concert的舞台,(演唱會!演唱會!我最期待的演唱會!歐巴開始跟大家宣布一些事情,原本有中日同步翻譯,但是日本翻譯聲音較小,被日本粉絲反應後,歐巴所幸當機立斷說不用翻譯,我來講就好!(瞧他帥的勒~然後就出現了一串超級精彩動感夾雜韓文、英文的解說表演,歐巴肢體語言真的超讚的,沒翻譯但是我全都聽懂了,經典的Camp Water也在此誕生,(歐巴說本來是camp fire 可能要變成camp water~哈哈!虧他想得到,一整個妙呀~)然後還說到如果演唱會下雨,音響是OK的,但是他唱歌可能會變成滋滋滋滋的聲音,這一段把大家逗得笑哈哈,歐巴您真是太強太厲害太幽默啦!!在同時我們也抽籤決定傍晚BBQ室外室內的隊別,「four outside! two inside! ok? 」歐巴這麼說著,我們這一隊抽到室外第一隊,大家樂壞了~也只有在這種時候大家會想待在室外吹風吃飯吧!其他活動誰不希望坐在室內舒服的吃著飯呀~這一切還不是因為歐巴會在室外幫大家烤肉,所以室外的視野佳福利好大家都想要~呵呵...講解完,歐巴開放時間讓大家一起合照,人很多有點混亂,那張合照究竟在哪台相機中?誰能告訴我呀~~

       晚餐BBQ一桌共6人,我和其他5人坐在走道旁,看著歐巴在煙霧中幫大家烤肉,然後又一桌一桌的來關心,我們真是幸福的粉絲呀~燒肉好吃!看歐巴也看得很開心!耶這頓晚餐很有辦桌的氣氛,幾乎全部工作人員都出來幫忙,大家忙進忙出幫我們送飯送湯端小菜,甚至營區護士都出來端菜了~在此不禁要說「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你們啦!」吃飽後,我們和前一桌也一起向歐巴說「오빠!수고하 ㄙㄟ唷~」(歐巴!辛苦啦!)歐巴還有脫帽子回禮喔!

(BBQ時間的小插曲,之前曾提到這次夏令營我跟幾個人都愛上男廁,每次上廁所都直奔男廁,而BBQ吃到快結束時,阿婆跑去上廁所,我還在想阿婆應該會去男廁吧~沒多久就發現歐巴也走進男廁中...哈哈,在男廁遇到歐巴一定很有趣,正當我這麼想時,阿婆回來了,我問她剛有沒有看到歐巴,結果她說她是上女廁~唉呀~差點就碰在一起了呢~呵呵...)

       晚上8點是我期盼已久的Mini Concert,自從見識過歐巴演唱會的魅力後,我的想看演唱會排行榜第一名就一直是「安歐巴」,知道每年夏令營都會有小型演唱會後,更是大大吸引了我參加~吃飽後雖然才7點,但是我跟FlySep還是先跑去排隊卡位,搖滾區聽起來更震撼刺激呀~雨勢到了此時似乎有漸漸變小的趨象,在等待的空檔我望向四周,哇嗚!我們是在群山環繞中聽演唱會耶~好特別喔!
    
       超過8點了,歐巴怎麼還沒出現呢?正當這麼想時,歐巴穿著襯衫帥氣的亮相了~開場曲「自言自語」是我很愛的一首歌~日本06年的演唱會就是這首歌做開場,我大聲的跟著大家,跟著歐巴一同唱著,(喔~現場演唱會就是這種感覺呀~唉呀~有種令人暈眩的幸福氛圍呀~)好聽的歌一首接一首,再見先生的「Goodbye」現場聽果真會亂感動一把的,還有新歌「是離別嗎?」讚讚讚!不管抒情或快歌,真是太讚了~棒到讓人覺得怎麼一瞬間就結束了呀?怎麼這麼快?現場又沒replay鍵可按!我想持續聽到天亮我一定沒問題,不過歐巴一定會說我有問題...呵呵...

        Mini Concert結束接著就是讓一堆旭迷黯然銷魂、傷心落淚的camp fire,巨型Forever點燃那一刻是絢爛美麗的,但之後聽著歐巴敘說他這幾個月來的心境,我們大家的心情也跟著沈重起來,原來他過去三個月一直在喝酒,原來他曾經一度想放棄舉辦夏令營,原來....原來他不太快樂...原來.....後來他提到這幾天是他幾個月來真正開心大笑的日子,嗯嗯~재욱 오빠 我們會當你強力後盾滴,趕快恢復元氣吧!
歐巴走近跟大家握手時,我開始想該講些什麼,歐巴來了,伸出了手,我也伸出了手,但又是超小聲的說了句「加油!」(下次我還是自備大聲公好了~很想好好鼓勵歐巴,但是就是會害羞呀~唉唷~)

        晚上的巡房,我們23.24號房是第5順位,大家把地板擦乾淨,排好桌子,就圍成一圈等待歐巴的到來,我是小俗仔,雖然很想靠近一點,但是還坐的遠遠的...不久歐巴來了,照例問了誰是第一次來,一堆人舉了手,歐巴驚訝的問為什麼現在才來,ㄜ...好問題!但該怎麼回答呀??幸好有人幫忙說因為想你才來的呀~嗯嗯...對~我們真的很想你~後來歐巴提到希望之後能再來台灣打棒球之類的(來吧!來吧!來澄清湖棒球場吧!)我們就請他要把這句話放在心底喔~然後開始數學遊戲,兩道問題又讓我們見識到歐巴真是聰明~雖然花了點時間,但是還是成功解出,幫你拍拍手!
之後又有一次合照的機會,這次多虧阿婆把我拉過去,所以終於能站在歐巴旁邊的旁邊合照(阿婆說越靠近越好加工剪裁啦~哈!我懂你的意思~)合照時歐巴的手似乎有搭上我的肩,但是本人實在太過緊張,所以沒能好好去體會一下(殘念.....)

        跟歐巴Say Bye Bye後,今天的活動結束了~之後大家坦誠相見洗三溫暖應該就不用詳細報告了(唉呀~超害羞的啦~~)今天~看著歐巴開心的笑,也因為那番話擔心難過,但無論如何希望我們真的有為歐巴帶來力量,希望歐巴今晚能笑著入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v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