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空不再下雨,是意味著歐巴的心情也要轉為晴朗嗎?嗯~希望囉!

        今天的早操時間延後到8點,歐巴說因為昨天一整天大家淋著雨做活動很辛苦,所以早操就延後吧!(歐巴你也很想多睡一會呴~)今天大家集合在昨天演唱會那個地點,歐巴帶著爽朗的笑容先教大家分解動作,「價啷價啷~價啷價啷~嗚蘇嗚蘇..價啷價啷~....」(回來這幾天腦海中印象最深的竟然是歐巴教早操這片段的聲音跟動作~害我沒事就價啷價啷的甩起手來...)

        做完早操,歐巴帶大家繞營區走一圈,回到集合地點歐巴開始了他的冷笑話連發攻勢,首先「其實剛剛本來是要帶大家繞著山頭走的,(指著四周的山)從那邊到那邊走一圈再回來~」(這...好吧!哪天您少爺玩性大發要登山,一定可以瞬間揪團成功的!)再來「你們看山上不是有煙霧嗎?那是仙女在洗澡製造的水蒸氣喔~」(這是拐小孩用的吧~)繼續「之前不是有傳說仙女在洗澡,偷走仙女衣服就可以跟她結婚了...那我現在去偷走仙女衣服跟她結婚好了...」(喔~~少爺您是認真的嗎?)「仙女因為怕衣服被偷,所以現在都會記得備份,(開始演了起來,學仙女洗澡,一回頭, 阿勒~衣服不見了!!啊哈!我還有一件,轉身打開行李箱,拿出另一套衣服,嘿嘿...)」(膜拜~少爺!我很想研究一下你腦袋裝了啥東西?)

        冷笑話告一段落,接著歐巴問大家誰肚子餓了~有些粉絲們紛紛舉起手,歐巴說第6小隊看起來最多,那請你們小隊派出一人代表唱歌,唱得好就第一個吃,唱不好就最後一個吃,(少爺超愛叫人唱歌呀~第5小隊長、墨西哥團、咱門台灣唯一的男生都被拱上台唱過歌)之後一位韓國粉絲勇敢的上台,歐巴好像認識她,拉著她的手說這位是讓我受傷的連續劇「愛你」的影迷(大略意思,不太確定??),這位粉絲唱了歐巴新歌「是離別嗎?」然後第6小隊就這麼第一個離開去吃早餐了...接著,我們第2小隊有人上台禱告,所以我們變成第2個去吃飯的隊伍(人家還想繼續留著聽歐巴亂哈拉耶~

        這頓早餐是在夏令營的最後一餐,唉呀~看樣子我要正式跟「與歐巴同桌吃飯」這幻想說掰掰了~因為歐巴還在外頭碰不到啦~~照慣例吃飯還是很不專心,透過窗戶看著歐巴跟其他小隊的互動,他們在聊啥呢?超好奇的說~繼續吃幾口,再往窗外望去,咦?歐巴怎麼倒過來了?我是出現幻影了嗎?喔~是歐巴在倒立耶!喔嗚~

       早餐完大家陸續回小木屋收拾細軟,然後把行李搬上車再到大禮堂集合,趁著空檔大夥都拼命照相,跟隊旗合照,跟小隊長合照,跟歐巴海報合照,跟可愛的花襯衫男工作人員合照(就是不能單獨跟歐巴合照啦~哈!)然後頒獎時間到了,得獎的是第5和第6小隊,第6小隊全隊都有歐巴單曲海報一張跟單曲CD,第5小隊的禮物是啥就不知道了~真是恭喜恭喜呀!

        頒獎完,歐巴宣佈夏令營結束!然後是每一小隊與歐巴大合照時間,(今天沒有特別的活動,不過整個行程就是趕趕趕的感覺~)拍完照的人要先離開到車上等,(嗚嗚..要跟歐巴說掰掰了嗎?還沒還沒,最後歐巴會到每台車跟大家說再見的,資深旭迷這麼告訴我們),坐在車上望著窗外的營區發呆,等待一年多的夏令營,一瞬間就這麼結束了,難過嗎?有點!捨不得嗎?有點!想哭嗎?還好(我是堅強的小孩!其實是比較後知後覺的人,發作期比較慢點...)開車的時間到了,大家在窗邊跟路旁的工作人員揮手道別,歐巴在哪呀?整車的人都在找,原來他站在我們來時那座橋前一台一台上車跟大家說再見,輪到我們第8車了,歐巴上了車,跟大家揮了揮手,我們也超不捨得跟他揮揮手,車門關上,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車子駛離,歐巴身影越來越小直到看不見....재욱 오빠再見~感謝你三天來帶給我們滿滿的回憶與感動...재욱 오빠  Fighting!

       後記:頭昏腦脹的打完,不過我的韓國行還有一天沒寫,哈~那又是一段兵荒馬亂的故事了,考完試再說好了。回來兩天,心好像還寄放在韓國,所以希望透過記錄讓自己重回日常生活軌道,歐巴要努力向前,我們也得努力過日子~大家都要開心認真過每一天喔!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v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